中共康定市委组织部

党旗引领成长 红色点亮青春 ——康定市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情歌故里党旗红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2日上午,康定市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活动。62名机关、“两新”组织以及部分镇(乡、街道)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5090614.png

入党宣誓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的带领下,62名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朗朗的宣誓声铿锵有力,表达了新党员们郑重的承诺、坚定的信仰和激动、自豪的心情。

微信图片_20210705090622.jpg

宣誓后,新发展党员代表沙达初同志在向党组织表态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身边优秀的党员为榜样,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的智慧和热血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今天的誓言,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党的纲领和任务而奋斗终身!

微信图片_20210705090630.png

温故知新,以史为鉴。全体新发展党员在州民族博物馆参观学习了甘孜州的红色历史文化,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

微信图片_20210705090636.png

参加活动的新发展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让自己更加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这几个字的庄严和神圣,永远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牢记组织的谆谆教诲,牢记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