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炉霍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举办2021新时代人才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中共炉霍县委组织部

“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为加强炉霍县新时代人才工作者队伍建设,学习借鉴国内先进地区创新发展和人才工作经验做法,“炉霍县2021新时代人才工作者培训研讨班”于9月23日在成都市金牛区绿茵荷泰酒店一楼会议室顺利开班,西南财经大学经济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张琳出席开班仪式并致开幕词,炉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孝恒作开班讲话,县级各单位25名干部参加培训。

高度重视,精细规划,前期准备讲“周全”。“凡事豫则立,不豫则废”。县委组织部长李峰十分重视此次培训并就培训事宜进行了安排,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就此次培训相关事项多次与西南财经大学负责人进行沟通协商,提前制定好班委成员职责分工方案及课程表。在开班仪式前,郑孝恒同志召集班委成员就此次培训的相关管理要求进行强调,并对请销假制度、学员安全工作、疫情防控个人防护及学员管理提出严肃且明确的要求,为培训班顺利举办做好制度保障。

精炼介绍,搭建框架,训前简介知“全局”。不知全局者,不能明方向。开班式上,张琳同志对炉霍县2021年新时代人才工作者专题培训研讨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此次人才工作者培训将以“二加一”模式举办,采用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加现场教学形式为学员授课,培训课程、授课讲师、课程安排皆为精心设计,预祝全体学员满载而归。

殷切寄语,学员重视,训前动员明“要求”。开班式上,郑孝恒同志对此次培训的管理工作进行强调并宣布班委成员名单及职责分工。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发展,顺应形势,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力争通过培训更新知识库,提升理论水平,提高工作能力;三是严肃纪律、自觉自律,时刻保持良好形象。同时希望全体学员能抓住机会,享受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最后,“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全体学员整装待发用一张合影为此次培训学习之路揭开良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