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乡城县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

    1月5日至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仁青扎西一行,前往泸定、雅安、温江等地走访慰问我县离退休老干部,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革命老前辈、老同志、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仁青扎西一行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献上洁白的哈达,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他们讲述革命战争年代到改革开放新时代各个历史时期,矢志不渝跟党走的难忘经历,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乡城县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认真听取他们对乡城县发展的意见建议,共同展望乡城县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仁青扎西要求县委老干部局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关注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不断完善老干部服务措施,让老干部有更高质量的晚年生活。

    老干部们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他们高度认可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州委、县委决策部署,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乡城”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