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乡城县召开干部人才赴浙江挂职学习、研修培养及省内千名紧缺专业人才顶岗培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27 来源:中共乡城县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27日,乡城县召开干部人才赴浙江挂职学习、研修培养及省内千名紧缺专业人才顶岗培养动员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尼玛西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洛绒郎加出席会议,相关挂职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仁青扎西主持。

会上,仁青扎西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青年寄语,并对挂职学习任务作了要求;洛绒郎加同志作了挂职学习领队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尼玛西日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挂职锻炼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选派干部赴浙江、泸州挂职学习,是培养锻炼干部、提升综合素质的需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思想深处充分认识挂职锻炼的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这次学习锻炼作为一次自我提升的机会,充分利用好优势资源,积累起能驾驭各种复杂局面、处理各种复杂矛盾的经验。二要胸怀全局,切实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当前,我县正处于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发展战略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任重而道远。赴浙江、泸州两地挂职锻炼学习,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进一步学习新知识、开阔新思路、掌握新本领。三要勤于学习,切实树立乡城干部的良好形象。外出挂职学习,不仅代表着自身形象,更代表着乡城形象,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树立起乡城干部良好形象。要强化学习调研,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能力素质水平;要立足岗位职责,自觉找准定位、积极作为,争取在有限时间内,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为;要严守纪律,杜绝临时观念和做客心态,增强责任心,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强化安全意识,注意外出安全,保护好自身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