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得荣县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得荣县委组织部直工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和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部署要求,有形有态推进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5月24日,得荣县组织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2022年得荣县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动态清零工作方案》,对党建指导员如何开展工作做了具体讲解、详细部署。并强调,此次选派到两新组织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建指导员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好两新党建组织员、指导员、宣传员、协调员的作用,认清出发点、紧扣落脚点、把握关键点,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党建工作指导员要坚持“政治引领、标准提升、基础规范”工作思路,一要加强学习,锤炼本领;二要深入调研,精心指导;三要因企制宜,务求实效;四要从严要求,廉洁自律,齐心协力抓好两新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