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乡城县举办村(社区)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

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战略任务快落地快推进增强村(社区)“两委”班子干事履职能力10月12日,乡城县村(社区)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在县委党校阶梯教室正式开班,参加培训的有全县60个村(社区)的副主任、文书(会计)共计157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仁青扎西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仁青扎西部长结合当前形势、农村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对村干部如何增强自身本领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学习机会,充分认识举办村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严肃学习纪律,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村干部培训达到预期效果;三是明确目标任务,提高业务水平,切实提升自身本领,全力配合村党组织书记抓好农村党建工作。

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充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合理设置培训课程,进一步充实丰富村干部的知识和阅历,为更好的履职尽责奠定基础。

开班仪式结束后,仁青扎西部长以“新形势下村(社区)干部如何发挥作用”为主题,为学员们上了开班第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