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九龙县:州委督导组深入九龙县开展第二轮换届及风气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9月15日至17日,州委第二督导组先后深入九龙县汤古、雪洼龙、乌拉溪、乃渠等乡镇和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换届办等部门,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个别访谈等方式,督查督导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县乡换届及风气监督工作。并于9月17日组织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人大办、换届办等部门召开意见反馈会。

图片1.png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光全从“安排部署做到‘四个到位’、人选质量做到‘四个严把’、宣传教育做到‘四个深化’、换届环境做到‘四个强化’、村社换届做到‘四个注重’、后续工作做到‘四个着力’六个方面,对九龙县县乡村换届工作专题汇报。州委督导组成员就县乡村换届选举工作督查督导有关情况逐一作了反馈。州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彭措在充分肯定九龙县县乡村换届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明确指出个别乡镇换届资料不规范、部分乡镇干部责任意识不强等问题,并从上传下达、工作指导、沟通协调、情况掌握、分析研判、总结提炼、立卷归档“七个方面再加力”提出意见建议,为顺利推进九龙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县乡换届及风气监督工作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