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沈阳会见四川省证监局局长韩少平一行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

5月10日,州委书记沈阳在康定会见四川省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少平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推进企业上市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沈阳对韩少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省证监局多年来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沈阳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同心协力,消除了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当前,我州正稳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既面临着诸多困难挑战,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我州将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定位,进一步发挥好文旅融合、特色农牧业、清洁能源优势,深化对外开放合作,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加快市场化进程,不断激发全州高质量发展新活力。希望省证监局继续关心、支持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在指导企业上市、培养金融人才、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

韩少平表示,甘孜州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四川证监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不遗余力支持甘孜州发展文旅融合,积极为企业上市提供指导和支持,帮助培养金融人才,为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参加会见。

 


上一条: 已经是第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