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炉霍县:党务能力再提升,党建引领再加强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中共炉霍县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党的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关于党建工作的相关工作会议精神。

4d8ffaaa04247588.png

2021年9月6日,在此硕果累累,收获的金秋时节,根据县委组织部相关要求,炉霍县2021年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成都市夏都酒店三楼会议室顺利开班,在开班仪式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孝恒同志召集此次培训班班委成员就此次培训的相关管理要求进行强调,对请销假制度、学员的安全工作、疫情防控个人防护及学员管理提出严肃又具体的要求。9时整正式举办开班仪式,西南财经大学经济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张琳同志出席并致开幕词,炉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孝恒同志做开班讲话。

开班仪式上,张琳同志就炉霍县2021年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对西南财经大学经济管理干部培训中心进行简要的介绍并结合此次党务培训工作再次讲明此次培训的意义。

其次,炉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孝恒同志做动员讲话。郑部长首先就此次培训工作的管理工作做强调并宣布班委成员名单及职责分工;然后做几点培训学习强调:一是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不足;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借鉴经验,提升自我党建工作能力;三是要严肃学习纪律、严守培训要求;最后,对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进一步提升炉霍县党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此次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由县级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各乡镇、各寺管会56名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