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甘孜州召开2022年度县(市)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5-27 来源:州委组织部人才科

5月26日下午,甘孜州召开2022年度县(市)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麻常昕主持会议,并对18个县(市)人才工作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对2023年全州人才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融入全省人才发展雁阵格局,形成全省创新人才集聚高地的甘孜支点。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思想,紧扣州委总体工作格局,推动全州人才区域合理布局和协调发展,担负起实施人才强州战略的历史使命。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发展定位,在人才招引上主动用力、在引才模式上大胆创新、在引才方向上务求精准,加大各类优秀人才集聚。要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健全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充分释放人才创新创业、干事兴业活力。要自觉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入推进乡村人才振兴战略,强化基层智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坚持重心下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要真正把人才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完善人才工作目标责任体系,坚决扛稳抓好人才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健全上下贯通、协调联动、落实有力的工作机制,强化跟踪问效,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全州人才工作由量变到质变。


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会上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各县(市)、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2022年度人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撰稿:谭博方

审稿:胡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