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集中任前廉政谈话,坚定履职尽责初心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干部股

2023年2月17日,得荣县对来自各条战线的24名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中谈话暨廉政谈话,要求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岗位上,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从严自律、廉洁从政;做到让党放心、组织信赖、群众满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国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冯清洪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薇宣读了干部任职决定,3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冯清洪部长希望:一是做好三件“事”,勤于学习、勇于担当、严于律己,才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坚守三个“知”,知恩感恩、知短补短、知责明责,才能全心全意对组织负责。三是擦亮三种“色”,快速进入角色、拿出实干本色、干出工作特色,才能全心全意让工作出彩。用实干和创新,深刻领会和把握县委112345总体格局,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得荣贡献力量。

魏国权书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自我提升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从根本上解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问题。二是强化自我约束,在做到清正廉洁中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巩固发扬得荣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昂扬精气神。三是坚持真抓真管,在认真履职尽责中体现担当作为时刻保持“战战兢兢”的自觉和“赶考路上”的清醒,以“党性修养无小事”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