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胡倩:当好“永远跟党走”的“三心”干部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用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常怀“忠诚、纯洁、责任”之“三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铮铮誓言。

补齐精神之钙,在“思想”上“永远跟党走”。“忠诚”是好干部的首要前提,是判断党员干部姓不姓党的重要依据。党员干部须是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的干部,在思想上绝不能走偏。在复杂多变的新环境中,党员干部要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强筋健骨,用党的新思想、新政策、新理论补好精神钙。只有胸怀“忠诚”之心“永远跟党走”,才能一往无前,不惧风雨挑战。

筑牢底线思维,在“信念”上“永远跟党走”。“干净”是好干部的首要标准,是衡量党员干部为民之心的重要标尺。党是人民的党,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做党的干部、人民的干部不能有任何私心、存任何私利,要时刻坚决守好思想政治、党纪国法、做人做事的基本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最后防线。只有胸怀“纯洁”之心“永远跟党走”,才能真正做遵章守法好公仆 ,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

勠力担当作为,在“行动”上“永远跟党走”。“担当”是好干部的必然标配,是体现党员干部领导才能的重要标准。“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是各项工作的先行者、推动者和落实者,是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中坚力量,必须既履行领导责任又落实示范责任,既要勇于担当,还要乐于担当,更要善于担当。只有胸怀“责任”之心“永远跟党走”,才能实现自身价值,创造出新时代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