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学习不止步,“充电”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3月22日上午,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3月第四周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薇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清洪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政策法规,传达《关于县以下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有关问题两个答复意见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野外用火审批管理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当前保密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甘孜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18号公告》等文件精神,集中讨论《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办公室环境卫生管理制度》《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计划》,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冯清洪部长肯定了学习会的形式,并对组工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勤于思考。人的大脑就像一台机器,越用越灵,不用则废。组工干部作为组织路线、组织工作的实践者,要有“入木三分”的思考和“吾日三省吾身”的意识,对当前所从事的工作常思常想,多思多想,练就独立思考的强本领,开阔思路,提升高度。二要精于谋划。组工干部要做各项工作的表率,学在前、思在前、谋在前,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话语权。将回头总结和立足当前相结合,更好谋划工作,绘就蓝图。三要善于统筹。要跳出“一亩三分地”的狭隘思维,树立“一盘棋”的全局思想,协调各方,整合力量,统筹资源,形成合力,推动组织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