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清洪赴茨巫乡蹲点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8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3月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清洪深入茨巫乡蹲点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参加全县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研判视频会议

督查卡点值班值守

查看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及设施设备使用情况

查看学校食堂卫生及师生用餐

检查大数据基地建设

督查扎西桑登寺“三防一保”工作

在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后,冯部长对茨巫乡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强调:一是乡党委政府要严格按照森林草原防灭火令、禁火令要求,禁止一切野外用火,层层落实防火责任制,确保辖区内“零”火灾发生。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克服麻痹懈怠思想,管住交通要道,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工作底线。三是聚力聚焦学校、卫生院和寺庙等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扎实开展政策宣传、工作检查,做到力量部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卡点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实名登记、扫码登记、收缴火源等要求,登记的信息内容要清楚完整,全面掌握过路人员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