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甘孜州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5月14日,得荣县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第4次学习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德友主持,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甘孜州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精神,解读得荣县人才工作述职报告。

胡德友部长强调:要在人才为先的大背景下顺势而为,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抓长远的理念。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人才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要聚焦高质发展引才。加强与援建地的交流,结合得荣实际,按需引才、柔性引才,以人才之力推动得荣发展更上一层楼。要善用“三个之家”功能。引才更要留才,要发挥组织部“三个之家” 优势,政治上关怀、生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人才,确保他们想要留、愿意留、留无忧,进一步激发其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