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

得荣县老龄协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来源:中共得荣县委老干局

为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持续激发老干部的正能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6月24日,得荣县老龄协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共计7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有以下几项议程:

第一、老党员们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二、三名老党员讲党史以及分享入党经历,他们通过各自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感慨新中国成立后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第三、县委组织部何薇副部长分享她的入党动机、讲述入党故事、畅谈心路历程;第四、县委组织部何薇副部长为7名党龄50周年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献上洁白的哈达,对老党员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活动中,退休老党员布里格松同志通过缴纳“特殊党费”1921.71元,表达自己对党的挚爱,履行对党组织的一份责任,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