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稻城县委组织部

中共稻城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

 中共稻城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4月15日、16日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前往联系点噶通镇寒桑村开展“铭记红色党史践行绿色发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生态文明幸福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稻城工作实践。

春风吹绿汉江畔,植树添绿又逢时。中共稻城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和永党村支部党员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一片忙碌景象,挖坑培土、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浇水,现场共新栽白杨树、柳树等200余棵,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挥锹铲土、扶苗植苗、围堰浇水、培实新土……

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以学党史教育活动为载体,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导组工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植树基地留下了一片绿色的“组工情”,以实际行动改善生态环境,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忍心,进一步增强了组工干部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和绿色家园的责任感,为稻城县绿化贡献了组工力量。


上一条: 已经是第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