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理塘县委组织部

理塘县抓实换届后班子成员思想政治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中共理塘县委组织部

县乡换届以来,理塘县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当做首要政治任务。并通过多种有力途径加强了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推动了领导班子整体战斗力的提升。

抓牢“政治修养”主题,补足精神之钙。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共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核心内容,教育引导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決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行干部职工“每日一学、每周一讲、每月一考”学习模式,举办领导干部读书班,上专题党课3次,推动党的理论入脑入心。

加大“教育引导”力度,筑牢思想之基。通过理塘县“冬季大练兵”活动、集中培训、外出挂职等形式,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州、县委相关会议精神,深入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党性修养和品行锻炼。今年以来,先后到各单位及各乡(镇)开展学习宣讲10场次;开展“大调研”活动,对换届后班子运行情况综合分析研判,收集诉求19条,现场解决7条。

严把“清正廉洁”关口,织密廉洁之网。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强化对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各副县级领导分别与联系单位一把手及22个乡镇党政正职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强化各级领导干部树牢廉政观。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以优质的服务打造宽松环境,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在新长征路上走得正、行得远。

 


上一条: 已经是第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