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龙县委组织部

提高政治站位 严明纪律规矩

--新龙县开展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30 来源:

为全力开展好全县换届工作,新龙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5月25日,县委书记泽仁汪堆同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多吉格西同志在县委三楼办公室对我县部分乡党委书记进行了严肃换届纪律的谈心谈话工作。 

泽仁汪堆书记对谈心谈话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把“十严禁”“四必须”纪律要求贯穿换届全程,督促谈心谈话对象带头执行换届纪律,带头严明纪律要求,带头作出工作表率。三是落实落细严肃换届纪律的工作措施。督促谈心谈话对象按照职责分工,扎实抓好所辖地区的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随后县委书记泽仁汪堆同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多吉格西同志与谈心谈话对象进行交流讨论,了解个人意愿,并听取了对做好换届工作及换届纪律方面的意见建议,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


上一条: 已经是第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