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道孚县委组织部

道孚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庆建党、学党史、慰问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中共道孚县委组织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入乡村、走进群众,充分发挥支部共建引领作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统战机关支部党员分别深入孔色乡约尾村、若斯拉村组织支部共建村党员开展建党100年、学史学教暨慰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一是统战支部通过组织召开党员座谈会形式,与党员同志们面对面地讲述革命故事、党史知识和建党10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二是在机关党委书记的带领下,约尾村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三是两个村10名贫困党员送去棉被,折合资金:2000余四是交心谈心,收集党员困难诉求。

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好主题党员日活动,切实为党员送去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