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白玉县委组织部

白玉县关于开展文书(会计)考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白玉县委组织部

为扎实有序推进村文书(会计)招考工作,确保笔试、面试考试全程公平公正、安全平稳。经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白玉县关于公开招考村文书(会计)考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笔试时间:2021年1月14日上午10:00—11:30。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试地点
笔试地点:白玉县会展中心四楼会议室。
面试地点:县一完小。
三、考试形式
笔试采用统一时间、闭卷考试、集中阅卷的方式进行,并将全程录影录像。
2.面试采取统一(抽取)试题、分组考试、现场公布的方式进行。
四、注意事项
请考生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等工作。
2.考试(含笔试、面试)须提前30分钟,凭本人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进入考室,对号入座,并将手机关机后放入牛皮纸袋,与本人身份证一起放在桌面右上角。
3.笔试当天,报考人员须自备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开考后不得转借、传递任何物品。
4.笔试期间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得擅自离开座位,不得窥视他人试卷及其他答题材料,不得将试卷(题本)和草稿纸传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5.开始考试30分钟以后不得入场,笔试不能提前交卷,面试过程中不得离场,并准备好现金用于中途用餐。
6.面试时,报考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将取消报考者面试资格。
7.考试结束后,请遵守考场秩序,认真听取现场考务人员安排,分批次有序离场。
8.考试(含笔试、面试)全程录影录像,请考生服从考务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或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者人员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9.笔试成绩将在笔试结束5天后公布,并将会计专业和非会计专业分别列榜。
         

              白玉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
                            工作领导小组(代)
                            2020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