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白玉县委组织部

白玉县:加强专武干部培训 提高岗位技能水平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国防动员主责主业,有效提升专武干部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实的基层武装工作队伍,进一步推动基层武装部建设全面进步,3月24日,白玉县人武部组织16名乡镇专武干部在县人武部开展为期1天的武装工作业务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413104221.jpg

此次培训,采取室内授课与参观见学相结合、理论辅导与观看录像相结合等方式方法,重点对党管武装、政治工作、民兵整组、征兵业务、潜力核查、基层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培训期间还组织参训人员前往县档案馆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见学,实地观摩了建设镇武装部建设,随后又瞻仰了白玉县革命烈士陵园,并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在理论基础和业务能力上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且通过参观见学,学习到了其他单位的先进经验,找准了自身差距、明确了突破重点。今后自己一定会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努力,争当先进,争创一流,切实推动本单位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 已经是第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