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白玉县委组织部

康光友带队赴广汉市考察对接原白玉藏家庄土地利用开发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

为进一步对接协调原白玉藏家庄土地利用开发相关事宜,经县委、县政府研究,今(19)日,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康光友带领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央邓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红、县政协主席何康雷等“四大家”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广汉市开展对接工作,广汉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尚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蒲为,市政协主席林波等“四大家”领导陪同工作组一行到原藏家庄地块实地调研对接。

康光友一行先后前往原白玉藏家庄和职工培训中心地块调研,详细查看了地块区域位置、现存建筑及周围环境等相关情况,随后在广汉市委会议室召开白玉——广汉市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广汉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尚武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蒲为、市政协主席林波等广汉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央邓珠就原白玉藏家庄和职工培训中心地块土地概况、前期准备工作、下步规划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就下步规划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上,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康光友对广汉市长期以来对白玉的关心支持和倾情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原白玉藏家庄和职工培训中心地块就是广汉和白玉20多年改革发展中的一个缩影,是广汉对白玉20多年来关心支持、帮扶帮助感情的一个见证。就下步对接工作他强调:希望广汉白玉能够加强沟通交流,依法依规对这两块地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当前白玉正处于奋力脱贫攻坚当中,希望广汉各级各部门能够加大对白玉的支持力度,能够在政策范围内给予白玉更多的优惠;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白玉藏家庄打造成为白玉的展示宣传窗口,共创一个美好家园。

广汉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尚武表示:两块地都处于广汉交通主干道,是前往三星堆遗址的必经之路,对于广汉市三星堆文化打造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强调:在下一步的规划中,广汉市将全力支持白玉对该地的打造规划,希望双方多沟通交流,依法依规解决好当前土地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同时双方能够成立相应的工作专班,安排专人负责对接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实现白玉广汉的互利共赢。

会后,我县庚即在广汉市委会议室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结合座谈交流会对接内容,对我县在广汉市的原白玉藏家庄和职工培训中心地块下步规划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康光友主持。

上一条: 已经是第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