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县委组织部

甘孜县委组织部 “三学”力促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中共甘孜县委组织部

为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甘孜县委组织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形成领导主动带头,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的学习模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领导班子“模范带头学”,扛起学习贯彻责任担当。积极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领导班子成员担当作为,主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细化分解公报全文,“立目标”“分模块”带头导学,引导干部将理论学深一步、学透一点,扎实推进全会精神在单位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

机关支部“周二常态学”,确保学习行动行稳致远。不断丰富学习载体,采取“学带宣”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以机关党支部学习会为契机,开展党员干部线下读全文、抄重点、谈心得,交流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通过线上微信公众号、智慧党建、县融媒体平台的等推送全会重点要点难点,营造全民学习氛围,让学习见效,推动“周二学习”蔚然成风。

党员干部“应用实践学”,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注重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按照“学是前提,学会弄懂是关键,结合应用是重中之重”的要求,结合单位的工作特色,立足本职,从细微处着手,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谋划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公务员管理等各项工作,力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前进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