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县委组织部

甘孜县“三个确保”深入贯彻落实 全州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全州组织部长工作会议召开后,甘孜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三个确保”的形式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确保精神领会到位。甘孜县委组织部及时组织召开学习传达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使朗拥忠同志传达全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彬同志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着力在学深悟透、把握要义、融会贯通上求实效,开展多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同时,要求体组工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在大战大考中攻坚破难,力求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二是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工作措施到位。紧紧围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深化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保障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执行落实到位。结合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坚持因地制宜,加快推进县级党校分类改革,切实抓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锻造高素质专业化执政骨干队伍,切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广泛集聚富州安康各方面优秀人才,持续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

三是强化组织保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求,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党的政策办事、按规章制度办事、按组织程序办事,着力建设一支始终对党忠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的组工队伍。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甘孜州组工干部“十条禁令”,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律已、从严管队伍,始终做到廉洁自律,树立组工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