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县委组织部

聚焦特殊群体 爱心助力成长

甘孜县退休老党员为康北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

8月17日,甘孜县关工委受甘孜县驻康定市退休老党员们的委托,在康北儿童福利院举行捐赠仪式,为福利院儿童捐赠价值2000元的学习用品,同时原甘孜县拖坝区工委主任洛绒泽登同志以个人名义为康北儿童福利院捐赠现金1000元。

退休老党员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虽退休在外,仍记挂着康北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展现了新时代退休老党员的使命担当。

活动中,县关工委向福利院传达了老党员们为孩子们的成长发挥余热的初心,并详细了解了福利院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对福利院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县关工委勉励孩子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福利院学生代表表示,非常感谢老同志的深切关怀,一定要向老前辈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勤奋学习,努力成长成才。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老干部、老党员在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中的示范作用。老党员的大爱之心就像一面旗帜,引领着更多的党员、群众奉献爱心。为这群特殊儿童的成长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