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县委组织部

帮扶到人 关爱到心
——甘孜县关工委进边远牧区育才学校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中共甘孜县委组织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11月15日,甘孜县关工委在县边远牧区育才学校举行“甘孜县关工委送温暖进边远牧区育才学校”活动,为全校1554名学生送去洗漱套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关工委主任使朗拥忠,县教体局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县关工委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县边远牧区育才学校学生仁青普初代表全校学生作了发言,他说到,将会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开拓未来。

县边远牧区育才学校校长黄国军对县关工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鼓励学生要满怀希望和信心,努力学习,用奋斗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用贡献来书写辉煌的人生篇章。期望他们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将爱和关怀传递下去,将来用知识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使朗拥忠部长代表县关工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全校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沐浴在党的光辉下,要常怀感恩之心,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二是要认真读书,学好本领。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要勇于扛起社会的希望和责任。三是要在学校做好学生,在家做好孩子,社会上做好公民。在学校要努力学习,在家里孝敬父母,社会上遵纪守法,做新时代合格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