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色达县委组织部

州教育工委书记祝邦文一行赴色达开展教育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1 来源:

  8月10月至11日,州教育工委书记祝邦文一行赴色达就教育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州委常委、色达县委书记何飚参加调研。

   祝邦文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色达县九年一贯制学校及色达广州寄宿制希望小学,并与教体局干部职工开展了座谈,听取了色达教育工作汇报。

       祝邦文对色达县委、县政府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政策好、执行实;教育主管部门工作思路清晰、执行力强;控辍保学工作措施实、力度大给予了充分肯定。祝邦文强调,一要抓好教育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要把办学水平提高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要求;三要把控辍保学作为当前重点任务来抓;四要把教师队伍的建设作为提升教学质量的关键因素;五要促进体育事业平衡发展;六要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七要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同时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继续努力、继续奋斗,为色达今后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上一条: 已经是第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