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色达县委组织部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何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

时间磨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州委常委、县委书记何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县委办党支部、年龙乡机关党支部和其哈玛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李强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行车一百多公里后,何飚一行来到年龙乡其哈玛村村级活动室,厨艺培训的老师正在教当地村民如何烹饪。何飚与群众代表和离退休老党员一一握手,热情畅谈建党以来色达发生的巨大变化。何飚表示,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色达才真正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当谈到家乡发展时,村民们纷纷表示,自脱贫攻坚以来,他们的生活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哈玛村党员卡日波激动地说:“我19岁时加入中国共产党,已经有30多年的党龄了,共产党带领我们老百姓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非常感恩党的恩情。”

       何飚一行慰问了其哈玛村的贫困党员、三老干部、第一书记,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专门探望了身患残疾的其哈玛村村民康波。去年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康波免费装上了假肢。何飚慰问康波时,他正在村级活动室学习厨艺。

       “安上假肢已经有3个月了,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现在想去哪里都能去,以前想走也走不了。今天我在这里学习厨艺,相信我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真的非常感谢。 ”其哈玛村村民康波说。

       何飚一行还参加了色达县年龙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会上,何飚慰问了年龙乡援藏干部、老党员和离任村干部,仔细听取了村党员代表、驻村干部代表、乡组织员等同志的交流发言,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声情并茂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何飚表示

中国共产党是从艰难困苦中走过来的,历经99周年风霜磨砺,始终屹立在世界之林。自1955年建县以来,党的春风始终沐浴色达大地,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色达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水电网等基础设施覆盖家家户户,全县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年龙乡作为典型的“三边地区”,正是在党的关心关怀下,从封闭走向开放、从蒙昧走向文明、从乱象丛生走向法治有序、从生态恶化走向生态改善、从贫穷落后走向全面小康,充分验证了只有党强大,祖国强大,民族才能繁荣发展,人民的幸福生活才有保障。

何飚指出

在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县脱贫攻坚也即将收官,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把每个基层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让每名党员成为鲜艳的旗帜;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思想教育,老党员要发挥引领作用,通过现身说法等方式,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和干部群众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增强感恩意识、增强“两个一百年”奋斗意识,进一步发扬“抗缺氧”的色达精神,百倍用心千倍努力,撬动内生动力奋力干,苦干实干加油干,圆满交上脱贫攻坚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