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石渠县组织部

石渠县召开乡(镇、场)党委书记和 县直部门有关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中共石渠县委组织部

今(30)日,石渠县召开2019年度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和县直有关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袁明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组织部干部三科副科长仁孜降措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泽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场)党委和县直部门有关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向县委述职,袁明光认真听取述职,逐一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短板问题和期望,明确整改责任和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巩固我县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成果、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之年,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建设生态文化幸福石渠任务艰巨繁重,必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为全县发展民生稳定各方面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筑牢政治基础,拧紧思想开关,要种好“责任田”,交好“政治账”;要践行初心使命,深化主题教育,要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贯彻好落实好运用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建强班子队伍,优化人才建设,切实为干事者、创业者打起一把“伞”,为探索者、创新者撑起一片“天”;要抓实意识形态,强化政治安全,认真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袁明光在会上对党组织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行集体约谈。

袁明光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落细“两个责任”,争取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监督工作抓具体、抓深入,避免党员干部因小错酿成大错。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断建立健全体制机制;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突出深化专项整治,不断巩固纪律建设成效,巩固好良好政治生态;要保持高压态势,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努力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提升良好政治生态。

县委常委,县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场)党委书记、乡(镇、场)长,县直部门有关党组织书记、部分县委委员、候补委员、部分基层党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