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干部任前公示(2020.9.11)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邵发富等三位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邵发富,男,藏族,中共党员,1987年1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现任九龙县委办公室副主任,2017年3月任现职,2017年3月任现级。拟任九龙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

王仕洪,男,汉族,中共党员,1986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九龙县委办公室一级科员,2019年6月任现职,2016年7月任现级。拟任九龙县委办公室副主任。

蒋百川,男,彝族,中共党员,1983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九龙县湾坝镇四级主任科员,2019年12月任现职,2017年5月任现级。拟提名为九龙县湾坝镇副镇长候选人。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9 月14日至9月18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36-3323240

特此公示    

 

 

                  

                                                                                                                      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2020年9月11日


上一条: 已经是第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