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我县召开县委党建领导小组2021年度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印象九龙


12月22日,我县召开县委党建领导小组2021年第四次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光全提交《九龙县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九龙县2021年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检查验收方案》,参会人员进行讨论审议。

 


县委书记祝邦文主持会议。他要求: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全县上下要切实做到“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不断增强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强化阵地管理,要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来抓,加强县融媒体中心管理建设,牢牢把握正确新闻舆论导向,持续强化对自媒体传播乱象的监管,强化媒体矩阵、网络阵地、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党建领导小组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九龙谋发展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

三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责任,从严从实开展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抓牢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考评。

四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要条件。全县党员干部要自觉带头,持续深化正风肃纪,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对腐败问题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细化方案举措,持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抓实作风增效行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县委副书记高正辉及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