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暖中秋 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印象九龙

中秋佳节是家人们团聚共贺喜庆祝福的日子,而在我县,却有这样一群留守儿童未能在节日期间和父母团聚。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9月19日下午,县妇联联合呷尔镇狮子山社区以“为民办实事”为切入点,在狮子山社区村委会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 情暖国庆中秋”慰问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工作人员向孩子们发放了月饼,与他们一起做“丢手绢”、“对歌”等趣味游戏,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孩子们还和自己的父母拨通了视频电话,与父母讲述着自己近期发生的事情。

  


【同期】留守儿童 沈佳欣 

 


此次活动促进了贫困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生活、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尊老爱幼等优秀品质,增强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和感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