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2021年,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经历了无数艰难坎坷和荣光岁月,而今天,一百岁的中国共产党,依然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县交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大会盛况直播。并庚即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讨论学习。

讨论学习:一是谈收获感悟;二是谈学习心得体会;三是谈新的征程上,工作初心。在讨论学习中,大家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名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交通运输是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交通人,必须要团结起来,不断为推动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而奋斗。新的征程上,交通人必须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切实开创我县交通运输行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