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高考倒计时、县委副书记祝邦文提出这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

高考是无数学子走向成才的重要桥梁,承载着千万家庭的殷切期盼。考期临近,县委副书记祝邦文心系我县应考学子,6月4日下午,祝邦文带队到县高级中学考点,查看考务准备、考场监控系统运行以及后勤保障等情况,确保考试环境良好、考场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实地察看中,祝邦文抓实每一个环节,不漏每一处细节,就全县高考期间交通管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保密监控等工作措施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祝邦文指出:

图片

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州关于高考工作部署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以高质量备考促进高考成绩持续提升,为圆满完成2021年高考目标任务再立新功,以优异的高考答卷迎接建党100周年。

祝邦文要求:

图片

要强化考务组织,加强高考安全监管技术保障,严格落实考试保密工作要求,做好考场监控系统维护,试卷运输保密管理等工作,坚决守住公平公正的高考底线。要强化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考点考场疫情防控举措,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强化综合保障,交通、城管、电力、疫情防控等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持续完善电力保供、交通保畅、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及应急预案,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成忠,县政府副县长曹立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