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县委副书记祝邦文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秘境九龙



5月25日中午,县委副书记祝邦文等县级领导利用午休时间到县人民医院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接种现场,祝邦文等县级领导在医务人员指引下,逐一进行登记,并按要求测体温、量血压,接受医护人员询问,进行健康申报,填写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充分沟通后,在接种室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并按要求在观察室留观30分钟。

 


祝邦文指出:接种新冠疫苗是目前预防新冠病毒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是构建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各部门要广泛深入做好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工作,不断提高疫苗接种知晓率和群众接种意愿,使符合条件的人员做到应接尽接。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带头接种;要压实责任,加强督导,统筹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要优化服务,集中资源和力量,安全有序推进接种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健康保障。

 


据悉,截至5月24日我县接种人数达11211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