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九龙县委组织部

赵景强带队深入小金乡和乌拉溪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

       8月21日,县委书记赵景强带领工作组深入小金乡和乌拉溪镇开展调研。工作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防汛、党建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小金乡调研时,赵景强指出,小金乡发展思路清晰、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并就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赵景强要求:一、要毫不动摇抓好脱贫攻坚,深刻认识脱贫攻坚依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要继续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补短板强弱项;


                              二、要进一步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径,结合自身地理位置条件和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建强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拓展销售链;

                              三、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压实责任,强化演练,继续加强值班值守;

                              四、要强化基层党建,重点从退伍军人、返乡大学生以及致富带头人中发展党员,优化结构,提升整体素质能力;

                              五、要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作用,配合乡、村做好基层治理。

         工作组一行还深入乌拉溪镇实地查看了地质灾害监测点和易地搬迁安置点建设情况。

        赵景强强调:眼下正是汛期,要强化对村民的宣传教育,普及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积极动员隐患点的群众搬离隐患点,并做好搬迁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