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司法局党委

文明书记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来源:海螺沟广电中心

6月25日,海螺沟景区党委书记、管理局局长文明前往景区各单位、磨西镇、燕子沟镇开展走访调研,对脱贫攻坚、旅游接待等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在磨西镇政府、咱地村村委会,文明书记检查了脱贫攻坚入户走访情况,听取镇、村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


在燕子沟镇跃进坪村村委活动室,文明书记检查了脱贫工作专档是否再完善,提出一定要做到群众工作再深入,明白人再培训,责任再落实,问题再排查,政策再明确的要求。


随后,文明书记走访慰问跃进坪村贫困户,深入了解贫困户情况,帮助解决贫困户诉求。村民毛进勇对文明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生活条件变好,生活水平有所提升。


82岁的邱发贵老人紧紧握住文明书记的手,表示十分感谢书记的关心,书记关心的问到老人收入来源时,老人激动地回答道,家中一切收入来源于政府帮助和扶持,感谢政府的惠民政策。


在游客中心、景区公安分局、公安交警执勤各点位,文明书记查看了各单位小长假值班情况,对旅游接待、受理投诉、环境卫生等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把小事情做好、做细、做实,切实维护好景区形象,确保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