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2022年度甘孜州州级机关公开遴选(考调) 公务员职位调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州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

按照《2022年度甘孜州州级机关公开遴选(考调)公务员公告》关于“ 笔试开考比例为3:1,对专业性较强等原因导致难以形成有效竞争的职位,经州委组织部同意可放宽至2:1。放宽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比例缩减或取消该职位计划。被取消计划的职位,在征得报考人员同意后可调整到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职位或申请退费”的要求,根据资格初审情况,现将本次公开遴选(考调)职位调整情况公告如下。

一、取消职位情况

因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遴选(考调)计划职位1个:州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财务管理(职位编码20220026)。被取消遴选(考调)的职位,经征得报考人员申请,调整到其他达到开考比例的职位。

二、放宽开考比例职位情况

因未达到3:1开考比例,经与遴选(考调)单位沟通,同意笔试开考比例放宽至2:1职位2个: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综合管理(职位编码20220027)、州农机监理所农机安全执法(职位编码20220030)。

附件:2022年度甘孜州州级机关公开遴选(考调)公务员考生职位调剂情况表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