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关于2022年甘孜州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 笔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州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

根据《2022年甘孜州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2022年甘孜州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根据《公告》“各职位资格初审合格的笔试报名人数与聘任计划数之比不低于3:1。在报名工作结束后,对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的职位,取消聘任职位”规定,2022年甘孜州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各职位报名及资格初审情况如下:

(一)资格初审达到开考比例职位

1.泸定县

泸定县财政局国有资产管理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36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24人;

2.色达县

色达县财政局金融发展规划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10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9人;

色达县教育体育局中小学教学质量管理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11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5人;

3.德格县

德格县民族宗教事务局民族宗教事务综合管理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31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28人;

德格县乡村振兴局乡村振兴规划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16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13人;

按照《公告》规定,以上5个职位达到开考比例,按要求和程序组织笔试考试。

(二)资格初审未达到开考比例职位

1.康定市

康定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产业发展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1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1人。

康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0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0人。

康定市发展和改革局国民经济综合管理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0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0人。

2.泸定县

泸定县林草局森林草原管理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5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2人。

3.色达县

色达县乡村振兴局乡村振兴规划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4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2人。

4.新龙县

新龙县交通运输局规划建设工程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1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1人。

新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乡建设工程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1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0人。

新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消防工程技术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3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0人。

按照《公告》规定,以上8个职位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本次聘任。

二、笔试

(一)进入笔试人员

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详见《2022年甘孜州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

2022年7月23日,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准考证领取

1.领取时间:2022年7月22日    09:00-12:00  15:00-17:00

2.领取地点: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康定市炉城镇光明路22号,农牧大楼七楼716,联系电话:0836-2868798)。

请进入笔试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2022年7月22日17:00前未来领取笔试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三、笔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密切关注四川省、甘孜州最新防疫要求,按要求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2.请考生在领取笔试准考证和参加笔试时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领取笔试准考证和参加笔试。

 3.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领取笔试准考证当天无法到达指定地点报到的,视为主动放弃笔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领取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笔试资格。

4.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领取笔试准考证和进出考试场地,以及参加笔试考试须全程佩戴口罩。

四、其他有关事项

请考生提前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和参加笔试,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领取笔试准考证和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咨询电话:0836-2868798。

附件:2022年甘孜州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2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