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关于2021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总成绩、排名及延期体检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2 来源:州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

按照《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2021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总成绩、排名及延期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021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进入体检人员确定

按照《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的公告》:“面试后,根据招录职位及名额,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先后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藏语文》成绩高低的顺序)确定名次,等额确定各职位进入体检的人选。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录用名额3倍的招录职位,拟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其考试总成绩不得低于本次公招本州达到面试开考比例职位进入体检人员(不含递补人员)最低考试总成绩”规定,我州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进入体检人员(不含递补体检人员)的最低总成绩为63.034分(职位编码为26218057)。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进入体检人员的考试总成绩不得低于63.034分。

三、其他事宜

因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2021下半年甘孜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体检工作延期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甘孜智慧党建平台(http://www.xyxf.gov.cn)和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rsks.gzz.gov.cn),掌握体检最新动态。

注:鉴于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四川省、甘孜州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进入体检的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于即日起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不参与聚集活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潜在风险地区。密切关注甘孜州最新防疫要求,按要求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附件:2021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