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关于2021年甘孜州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笔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2 来源:州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

 

按照《2021年甘孜州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甘孜州2021年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根据《公告》“各职位资格初审合格的笔试报名人数与聘任计划数之比不低于3:1。在报名工作结束后,对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的职位,取消聘任职位”规定,甘孜州2021年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各职位报名及资格初审情况如下:

(一)资格初审达到开考比例职位

1.色达县

色达县审计局审计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10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10人。

色达县扶贫开发局乡村振兴规划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4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3人。

色达县交通和运输局工程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6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6人。

2.乡城县

乡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7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3人。

按照《公告》规定,以上4个职位达到开考比例,按要求和程序组织笔试考试。

(二)资格初审未达到开考比例职位

1.甘孜州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协管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5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0人。

2.甘孜州国资委国有企业协管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18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1人。

3.康定市发改局国民经济综合管理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0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0人。

4.泸定县财政局会计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3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1人。

5.泸定县应急管理局工程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4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0人。

6.道孚县交通运输局工程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2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1人。

7.道孚县审计局审计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0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0人。

8.炉霍县财政局会计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4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0人。

9.色达县应急管理局安全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4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2人。

10.乡城县财政局经建投资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1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1人。

11.稻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专员,招聘名额1名,共有2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0人。

按照《公告》规定,以上11个职位未达开考比例,取消本次聘任。

二、笔试

(一)进入笔试人员

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详见《2021年甘孜州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

2021年9月18日,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

2021年9月17日  09:00-12:00  15:00-17:00

请进入笔试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2021年9月17日17:00前未来领取笔试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四)笔试准考证领取地点: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康定市炉城镇光明路22号,农牧大楼七楼716,联系电话:0836-2868798)。

三、面试资格复审相关事宜

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将于笔试后在甘孜智慧党建平台(http://www.xyxf.gov.cn)、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网”专栏(http://rsks.gzz.gov.cn)公布,请考生时刻关注。

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需按照《公告》面试资格复审要求携带以下相关材料参加资格审查。

1.《2021甘孜州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报名登记2份,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国家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与应聘职位相关的个人履历证明材料,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应聘职位所需的其他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免冠证件照3张(两寸,底色不限);

资格复审合格者,领取面试通知书。资料不齐、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者取消考试测评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有不符合职位要求情形的,均取消其报考或聘任资格。

四、笔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请考生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天府健康通”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在领取笔试准考证和参加笔试时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领取笔试准考证和参加笔试。

2.为避免影响考试,凡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做好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在领取笔试准考证时提供48小时内(9月15日及以后日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医学报告),不能提供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3.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领取笔试准考证当天无法到达指定地点报到的,视为主动放弃笔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领取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笔试资格。

4.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领取笔试准考证和进出考试场地,以及参加笔试考试须全程佩戴口罩。

五、其他有关事项

请考生提前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和参加笔试,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领取笔试准考证和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本公告由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2021年甘孜州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2021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