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关于甘孜州2021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
拟录用人员公示结果及报到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2 来源:州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的公告》要求,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及考察等程序,石耀强等69名同志作为拟录用人员于8月3日至8月9日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影响石耀强等69名同志录用的举报或反映。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自觉做好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考生请于8月15日前与相关县(市)党委组织部联系(联系方式见附件),咨询报到有关事项及防疫要求,并在报到当天按照当地防疫部门要求提供2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报到时凭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有则提供)办理录用手续,超过规定时间且无正当理由不报到的,取消录用。

附件:各相关单位联系方式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2021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