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2020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进入体检人员体检结果、考察及递补进入体检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州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

根据《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孜州公安局关于2020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的公告》相关规定,现将2020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进入体检人员体检结果、考察及递补进入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结果及考察人员名单

2020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进入体检人员共59名,其中:体检合格57名、不合格1名、放弃1名。具体名单详见《2020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进入体检人员体检结果及第一批考察人员名单》(附件)。

二、递补进入体检人员相关事宜

(一)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按照《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孜州公安局关于2020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的公告》之“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进入面试且体能测评合格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前述规定确定名次),递补只进行一次。”规定,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为:


序号

姓名

性别

族别

职位编码

准考证号

招录

机构

内设机构

报考职位

总成绩

排名

1

陈沁松

汉族

43218012

3121180304005

甘孜县

甘孜县公安局

执法勤务

70.576

3

(二)递补进入体检注意事项

1.递补进入体检人员请于2021年3月1日(上午8:30-12:00)到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康定市炉城镇光明路22号州农牧大楼7楼706办公室)领取《体检通知书》。

2.体检相关要求详见《关于2020年下半年甘孜州法院、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排名及体检相关事宜的公告》。

3.领取《体检通知书》时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4.体检费用自理。具体体检时间和地点详见《体检通知书》。

三、考察相关要求

(一)考察对象:根据各职位录用名额确定第一批考察人员53人(见附件)。

(二)考察分工及时间安排:报考甘孜州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职位考生考察工作由州公安局具体负责(联系方式:0836-2878069)。考察工作在2021年4月30日前完成,并于5月12日前将考察相关材料交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

(三)考察工作要求:考察按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公安部《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政治考察工作办法>的通知》(公通字〔2020〕11号)和公安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政治考察工作的通知》等规定执行。

招录机关对体检合格人员的德才表现进行全面考察,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作出考察合格与否的结论。

考察不合格或考察期间自动放弃出现缺额,经州公务员主管部门核准,招录机关应在报考同一职位进入面试且体能测评合格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前述规定确定名次),递补人员经体检合格后进入考察。考察出现的缺额,依次递补一次。

 

附件:《2020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进入体检人员体检结果及第一批考察人员名单》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甘孜州公安局

202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