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关于2020年下半年甘孜州法院、检察院系统
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排名及体检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州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四川省法院、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2020年下半年甘孜州法院、检察院系统公开招录公务员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能测评等工作已结束,现将2020年下半年甘孜州法院、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排名及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020年下半年甘孜州法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2020年下半年甘孜州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二、进入体检人员确定

各职位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先后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高低确定名次。

三、其他事项

体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报考司法警察职位的人员,按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的规定执行。

招录机关或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1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复检。

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经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核准,招录机关应在报考同一职位进入面试人员中(司法警察职位需体能测评合格),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两次。

四、相关要求

(一)报考甘孜州法院系统进入体检人员请于2021年2月7日(上午9:00-12:00)到甘孜州中级人民法院立案诉讼服务中心大厅(甘孜州康定市榆林新区木雅路一段959号)领取体检通知书。报考甘孜州检察院系统进入体检人员请于2021年2月7日(上午9:00-12:00)到甘孜州人民检察院二号楼政治部303办公室(康定市榆林新区情歌路27号)领取体检通知书。

(二)领取《体检通知书》时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近期免冠一寸彩色证件照3张,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请进入体检人员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四川天府健康通”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在体检时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C)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依次进入体检场所。

(四)考生于体检时提供10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医学报告,不能提供医学报告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五)参加体检的考生需准备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向体检医院交纳。

(六)参加体检的考生在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带队医生和工作人员的管理。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由州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按规定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

 

附件:1.2020年下半年甘孜州法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 员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2020年下半年甘孜州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甘孜州中级人民法院

甘孜州人民检察院

2021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