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关于2020年上半年甘孜州公开(定向)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笔试折合总成绩及排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甘孜人事考试网

根据我州《2020年上半年甘孜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及《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士兵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的公告》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上半年甘孜州公开(定向)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笔试折合总成绩及排名予以公告。请考生登陆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网栏http://rsks.gzz.gov.cn,进入页面后点击服务通道内的成绩查询栏,以姓名和身份证号查询本人笔试折合总成绩及排名。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拟于近日在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告,请考生关注。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