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关于对2019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进行初任培训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

根据四川省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初任培训工作的意见》(川公局函〔2016〕205号)和《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局、甘孜州公务员局关于2019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 》规定,现将2019年上半年甘孜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培训对象

甘孜州2019年下半年经全省统一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政审、各县各部门考察后合格的拟录用公务员,共计295人。(详细名单见附件1)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20年7月26日-2020年8月7日

报到时间:7月26日09:00-18:00

培训地点:甘孜州委党校(地址:康定市子耳路40号)

报到地址:甘孜州委党校学苑温泉酒店大厅

报到咨询电话:0836-7771866

联系人:丹珍翁姆老师    18990464771

        陈付芳老师      13880761783 

三、有关事项

1.考生凭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在指定时间内到指定的

培训地点报到参加培训,逾期未报到和参加培训者视为放弃录用,该名额不再递补。

2.培训期间统一管理、统一食宿,培训费、生活费由州委组织部负责,住宿费由甘孜州为党校严格按甘孜州发改部门的标准统一收取,由用人单位按相关规定报销。

3.培训期间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主管部门和施训机构的纪律要求及管理,出现违法违纪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

4.体检结果待定人员(孕妇)按国公考录函〔2009〕07号文件规定在体检合格后另行安排培训。

附件:《2019年下半年甘孜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