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甘孜州召开2020年人才迎新春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来源:

1月10日,我州2020年人才迎新春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座谈会议在康定召开。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智刚主持会议。高层次人才代表,州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州委组织部人才科、人才服务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州人才工作情况,总结了全州人才工作在体制机制改革、重点工程实施、重大平台建设、发展环境优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14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本领域工作,畅谈体会感受,共话甘孜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州藏医院党委书记黄祥谈到:“工作39年来,在组织培养、个人努力下,我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甘孜州贡极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云登讲到:“贡极公司,作为一个民营企业能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支持,离不开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帮助和服务。在外出办展中,有商务部门牵线搭桥;在竞赛评选中,有组织部门周到服务。特别是,今年省第四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中,州(市)就业局、州科协等部门无微不至的支持,让我记忆犹新、感动不已。”

姚彬认真倾听,仔细询问,与各位专家人才交流互动,会场气氛和谐。“大家是我州各类人才的优秀代表,是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撑,为甘孜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我谨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辛勤付出的各位,并通过你们向全州各类人才表示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姚彬在讲话中表示。

会上,姚彬为7名首批获得“康巴英才卡”的高层次人才代表颁发了英才卡。

会议要求,各位高层次人才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开拓创新,示范引领,为全州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智慧和力量。

一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不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大力弘扬奋斗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勇挑重担,发挥模范带头和骨干示范作用。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甘孜州现代化建设中去,多出成果、多做贡献,在建功立业新时代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三要发挥表率作用,始终加强人才培养。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搞好传帮带工作,把你们的经验、技术传承给下一代,有针对地“帮带”,有重点地“培养”,当好师傅,带好徒弟,传授技艺,为甘孜发展储备更多优秀“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