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省级领导走访慰问甘孜州优秀专家人才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

近日,在喜迎2020年新春之际,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赴甘孜州走访慰问程远友、毛进彬两位优秀专家人才,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送去省委、省政府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康定中学二级正高级教师程远友家中,叶寒冰向程远友老师送上鲜花,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他32年来用青春与热血、热爱与责任,对教育工作的辛勤付出和无私贡献;感谢他在康巴高原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浇灌出了丰硕的娇艳花朵;感谢他为各类高等院校输送了数千名优秀人才。

在甘孜州畜牧站研究员毛进彬家中,叶寒冰握着毛进彬的手,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毛进彬激动地表示,为党工作是他一辈子的心愿,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爱。2019年,他鼓励四川农业大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儿子回州工作,继续投身甘孜建设,为甘孜畜牧事业献智献才。叶寒冰高度赞扬毛进彬父子扎根高原、无私奉献的精神,勉励他们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和技术才能,为甘孜畜牧业发展创佳绩、立新功。

叶寒冰强调,人才是引领发展的第一资源。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注重团结、引领和服务各方优秀人才,真诚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激励广大人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聪明才智。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占良、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一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