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乡城县启动2021年度农牧民党员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

为切实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增强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10月27日,乡城县启动了2021年度农牧民党员培训班并组织召开了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县委党校副校长格绒同志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罗佳丽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培训班班主任、党校讲师蒋晓萍老师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本次培训班共有120名农牧民党员参加培训。

会上,罗佳丽副部长立足当前工作实际,从开展此次培训工作的目的性、重要性、必要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开展农牧民党员培训是为更好适应新时期新要求,为创造性的开展好当前的农村工作建言献策,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新思想;二是开展农牧民党员示范培训是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引导群众学规矩、懂规矩、用规矩,更好的贯彻“为人民服务”宗旨,深化共产党员的好作风、好形象,并引领全村党员群众借助乡村振兴好机遇投身创业致富大潮中。三是珍惜机会,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做到课上认真听讲充实理论知识,课后抓好实践做到知行合一。